一个小废物

想变得不那么废物

隐藏支线2


alex在门外突然很着急的拍门。

first不想起来,只是抬抬脑袋,放ja的腿自由。

拿他没办法,ja站起来,把他脑袋放在沙发靠枕上,自己去给alex开门。

“ja……”alex欲言又止,“first,他……”

“他先回来了,你没有找到他是吗?”ja笑笑,莫名心慌,“alex你不是有事先走了?first说他在便利店遇上鬼了,就吓得先回来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?!”alex好像受到了惊吓,“你说first在房间里?”

“是啊,”ja感觉更慌了,“你要进来看看吗?怎么了?”

alex纠结的更加严重了,手指都缠在了一起,不知道是不是要告诉眼前的人,这不可能,first不可能回来了。

“alex,你先进来说,别站在外面。”看着经纪人的状态不对,ja也觉得事情好像不太妙。

alex不再纠结,她也想确认一下first是不是真的出现在房间里,就跟着走了进去。

“嘿,ja,”房间里空无一人,alex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,她看着frist在眼前出的事,ja却告诉自己他在屋子里,现在房间里根本没有人。

“你知道了是吗?first出事了!”

“什么?!”怎么可能,刚才明明还躺在自己身上的人,怎么会出事?“这不好笑,alex!”

“我还想跟你说这不好笑!”alex担心他疯了,“他刚才就在我眼前挥手,有辆车开过来……”

在alex看来,ja不知道从哪里得知的first出事了,居然还幻想着对方先自己一步回来。

“ja,你清醒一些好吗?他不可能刚才还在,他2小时之前已经走了!”

“你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,alex。”用手捂上脸,ja清楚地知道自己一直是清醒的,first真的回来了,只是alex带来的真相又把他搞丢了。

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,alex只能先回自己房间,关门前她叹气道:“ja,你明天记得去医院,明天first父母那边应该很需要人帮忙。”

“知道了,我尽量沉稳一些。”

门就这么阖上了,屋子里静悄悄的,ja没有放下自己的手,他感觉到手掌一片冰冷,大概是被泪水沁得像浸在冬日的水里。

有另外一双冰冷的手握住了他。

悄然出现在房间里的first把他的手拿下来,“嘿,别哭啊,ja。”

现在ja知道为什么他的手那么冰,脸色却那么白了。

他一把抱住first的腰,自己的劝慰似乎有用,又似乎没有用,first感觉不多时自己身上的衣服也被浸湿了。

“嘿,ja。”他轻拍环着自己的肩膀,“我跟你说,变成鬼之后,我突然不怕鬼了哦!”

“便利店的故事是真的!”ja靠着他,感受到对方讲话时的震动,好像他的心脏还在跳动一样,“我真的在便利店见到一个同类唉,就是便利店的店员看不到他,好可惜哦。”

“我本来就是想看你一眼的,”first突然吃吃地笑,“结果你居然回我了,你居然看得见我唉!我还以为你没办法回我话唉。”

“我永远都不会不回你。”ja抬起头看着他,刚哭过的眼睛红的像兔子,看的first又想笑了。

“额额,知道了。”挣开ja在自己腰上的手,first转个身窝在他怀里,“我有点困了……”

“睡吧 ,我给你哼歌……”

“那倒也不必……”first含含糊糊地,眼皮已经阖上了,“你抱着我就好了……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