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废物

想变得不那么废物

隐藏支线3

奇妙人物不算BE,就没有彩蛋了——来自偷

“咚!咚!咚!”

门外传来沉重的敲门声。

“ja~你去开门嘛~”被打断亲吻的first感觉大脑缺氧,需要呼吸一下新鲜空气,驱使着对象去开门。

“你啊,这两步也不愿意走?”把懒惰的家伙架起来,ja拖着他往房门走去。

“额额,就是懒,我不能呼吸了,需要呼吸!!!”

耍赖这种招数,是first早已熟练度满级的技能,被快要一米九的巨人拖行的人就像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,懒的要命。

眨眼间,二人就到了门口。

不知为何,敲门声一直没断过,但是奇怪的是频率也没有变过,没有因为心急而加快,也没有因为放弃而变慢。

first觉得奇怪,谁?干这种恶作剧一样的事情?

好奇地扒着猫眼看了一眼,first立刻把门打开了,“嗷~alex,你回来怎么不叫我!”

门外的alex表情很奇怪,first感觉好像在那里看过,但是一闪而过的灵感稍纵即逝,“人到齐了!我们看比赛吧!最近世界杯风向好怪的,万一我中彩票了,请你们吃饭!”

明明自己是羽毛球选手,却在买足球彩票上津津乐道。

“哦~那我要想想吃多少才能把你的彩票全都吃掉!”ja逗他。

对着使坏的人皱皱鼻子,frist推着alex进了房间,“alex!你看他!”

奇怪的是alex还是没有说话,只是保持被first推着走的姿势。

这下ja也觉得奇怪了,“alex?你怎么了?”

没有回答。

first的汗毛突然竖了起来,小动物的灵感让他蹭地一下躲在了ja的身后,悄咪咪看alex的脸。

“ja~”他踮着脚尖凑到ja耳边小声道:“alex,跟便利店那个人好像!!!”

这下ja的汗毛也竖起来了,first刚才可是说便利店见鬼了,他说alex像的人总不能是收银员!那不就只能是鬼了?

“a……alex?你知道你现在什么情况吗?”

一直没有说话的经纪人大人突然讲话了:“&@#*%*@()%”

“鸟?鸟语?”first的脑袋里接收不到全能的经纪人大人的语言系统。

ja 表示他也不清楚,“alex?你认识我们是谁吗?”

“我的崽崽!!!”alex突然冒出一句中文来,听多了粉丝讲这话,ja还知道这是说他们是她的小孩,但是alex紧接着又叽里咕噜说了一长串话,他也开始混乱了。

first晃晃ja的袖子:“alex这是撞坏脑子了?语言系统全乱,怎么中文出来了?我听不懂啊~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”ja也一头雾水,“我现在想知道的是,alex现在是人是鬼?!”

“人!”眼神清明的alex突然回了一句中文,“不过我是鬼!”

“alex,我听不懂啊QAQ”first还是扶着ja的胳膊,不敢靠近属性不明的经纪人。

倒是ja想起来手机上还有翻译器这种东西, 机翻聊胜于无,一个字一个字蹦,总能知道什么意思吧?

一番兵荒马乱的操作,ja跟first终于从跟经纪人割据对峙的状态,变成面对面坐下,用翻译器勉强沟通。

“我,车祸,你们,经纪人,一起。”对面的alex这样说,“我,进,她的身体,来这里,奇怪,崽崽!”

好家伙,这还是跟经纪人一起出车祸的粉丝。

“alex,在,哪里?”first问。

“我的身体,医院,抢救。”过了一会儿,对面有些低沉道,“我死了。”

还没等first和ja安慰她,就见她突然又开心起来:“你们,亲亲,我,看到,敲门!”

艹,社死!first没想到鬼魂还有透视眼这种技能,“alex!忘记,忘记你刚才看到的东西!”

对面点了点头,然后小声嘀咕:“反正我也不是alex。”

灵敏的翻译器翻译了这句话,first表示自己需要冷静,让ja跟小鬼沟通好了。

“你,名字?”ja问她。

“嘿嘿,不需要,知道!”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给的灵感,小鬼居然想避开这个话题,“我,小鬼。”

“行吧,小鬼,alex,回来,方法。”ja问了最要紧的问题。

经纪人大人可以消失一天,但不能消失一辈子,小鬼一直占据她的身体也不是什么正经事。

小鬼歪歪脑袋,又嘿嘿嘿地笑的猥琐,“你们,亲亲,我,告诉,方法。”

“放屁!”first胆大包天的敲了“alex”的脑袋,眼前猥琐的家伙根本没办法跟经纪人大人联系在一起。

委屈地捂上脑袋,小鬼眼泪汪汪,“alex,身体,你,死定了。”

眼看first要跟“alex”大战起来,现在倒霉的是alex的身体, 回头倒霉的就要是first了,ja动手阻止了这场大战,“小鬼,你,正经,讲。”

“正经,”小鬼用alex的身体坐的端端正正地,看的first偷偷掏出手机想要拍一张,却被ja握住了使坏的爪子。

“first!你这样等alex回来真的会完蛋。”

瘪瘪嘴,first还是没忍住拍了一张,看他就这一下,没有别的小动作了,ja才放过他。

“你,知道,方法?”ja问小鬼,他担心小鬼其实也不知道怎么换。

“嗯嗯,满足,我,愿望,回去。”

艹,那刚刚那种羞耻的要求就是小鬼的愿望!?

“小鬼,你,没有,撒谎?”first不敢相信,这是什么迫害自己的行动?要满足小鬼的愿望,是要牺牲自己的美色?
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虽然是翻译器,但是first发誓他听出了心虚的味道。

“ja~”他藏在ja的背后,把自己躲起来娇嗔,“我不要做这种羞耻表演嘛~”

ja也不太愿意把这种事表演给外人看,哪怕是真的alex在呢,他们也不会在对方面前接吻啊。

“没有,别的,方法?”

“没有!”不知道是不是刚才迟疑的话没有被质疑带来了信心,这下小鬼斩钉截铁道。

“我不信!ja~”ja感觉first已经在自己背后蹭来蹭去要变成毛毛虫了!说实话自己也不太信,但是除了小鬼,他们也没有别的信息来源,鬼跟经纪人互换这种事情,连个咨询对象都没有,更何况参考案例了。

正纠结要不要狠狠心按照小鬼的说法做,“alex”突然一头栽倒在沙发上了。

“alex!”first正好偷瞄那边,一个箭步冲过去勾住她,才没让“alex”落地。

“alex”慢慢睁开眼,用手揉了揉太阳穴:“first,松手吧,我没事了。”

“alex?”ja敏锐的感觉这跟刚才不是同一个人,“你回来了?”

alex坐正,“我回来了,小鬼骗你们的,它如果感到幸福就会回去了。”

“啊?”俩人面面相窥,不知道什么意思。

“它都在门外看到你们亲亲了,那个时候它就可以回去了,只是靠着脑电波再磕两口罢了。”

俩人瞪大了眼睛互相看了看,震惊地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“而且就算他没看到,等尸体火化了,她还是要走的。”alex继续说着,“不过她也没有坏心思罢了,本来她就是跟着我的记忆往酒店走,谁知道看到你们俩不务正业,突然贪心想多看两眼。”

“这怪不到我头上吧?”first不服气!“谁知道会有透视的家伙刚好那个时候在门外啊。”

“first!”alex的气还没有发出来,房间一直在播放足球的电视突然插播了一条新闻。

“今日傍晚xx街道出现一起大货车超载引起的车祸,此次事故中死亡一人,重伤3人,轻伤3人,交警再次提醒大家,规范驾驶!安全出行!”

“明天,去看看她吧。”first看着新闻里陌生的人像。

“嗯,”ja搂过他安抚着搓揉他的肩膀,“我们一起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