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废物

想变得不那么废物

隐藏支线1:

前文

“first!first!开门!”alex在门外突然很着急的拍门。

first不得不从ja的腿上起来,跑去给她开门,”怎么了,alex姐?“

不知道为什么first感觉有点奇怪,没有来由地心里一空,扭头却发现ja没有跟自己过来。

“first,我……你镇定一些,我有个不好的消息。”alex看着眼前的男孩儿欲言又止。

“嗷~怎么了,姐?”first心里更慌了,嘴上还是跟往常一样快地惊人,“项目黄了?被偷拍了?你对象劈腿了?”

没在意first的话,alex推着他进了屋子,“ja坐的那批航班,出事了!”

“姐,你这个玩笑开错了,ja刚才还在跟我聊天哦~”first突然发现ja好像不在沙发上了,难道是回房间里去了?

“我没有跟你开玩笑,first!那批次航班,真的出事了!”alex尽量让自己变得镇静,虽然她不清楚first刚才的话到底是真的还是糊她,但是那个航班真的是出事了。

“嘿,ja!”first有点慌了,他往房间里走,却发现那里也空无一人,“alex姐,这不可能,他明明刚才还在,你敲门的时候他还在!”

“你们讲好的一起逗我的,是不是?!”本来就带着脆弱的脸,此刻声音也颤抖了起来。

“first!镇静!first!”alex扶住他,“我不知道你刚才遇到了什么,但是我没有跟他串通给你开玩笑,ja也不会给你开这种玩笑,你知道的。”

是啊,ja不会在这种重要的事情上开玩笑的。

“那就是我见鬼了?”first苦笑,不知不觉眼泪雾满了眼眶,止不住地从下颌滑下来,“怎么,我今天是这么倒霉的?见一次陌生鬼不够,还要见一次男友鬼?”

男孩儿脆弱的可怕,alex默默地抱住他:“他只是放不下你……”

是啊,他只是想看我一眼,“alex,你知道吗?我刚才还跟他说鬼很可怕……我……”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,first声音颤抖地已经听不清了。

“乖啊!他不会怪你的,嗯,他这么爱你,你也没有害怕他不是吗?你只是被鬼吓到了,也不是被他吓到的。”

“姐!你说会不会他真的没有在那个航班上!”first突然精神了一些,“明明我们刚才还在聊天、接吻,跟以前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。他在吓我对不对!他听到你的声音突然想起来要吓我是不是,他现在应该在屋子里什么地方看着我是不是!”

说着,便要站起来搜索整个屋子。

alex看着他这样,只能一再重复刚才讲过的事实,却无法劝阻first疯狂地翻找。

“嘿,ja!不要开这种玩笑,你出来好不好!”男孩儿好像疯了一样,不断打开衣柜,房门,窗户,“这不好玩!你出来,ja!你再这样玩儿我要生气了!”

alex眼看着客厅的沙发上出现了另一个男孩儿的身影,这下更是坐实了他不在了的事实。

“f……first……"alex的话还没说出口,first就冲过来扑进ja的怀里。

“你赢了,ja,你赢了,不要消失!不要开这种玩笑!”不等ja跟他说些什么,他又径直吻了上去,说那是一个吻已经不恰当了,带着发泄的撕咬,报复一样的纠缠,好像刚才收到的委屈和不甘都想要传递过去一样。

这个吻长到first闭上眼,昏睡过去。

“alex,对不起。”不知道是在为什么而道歉,alex看着眼前的ja将first抱到床上,盖上被子。

“我只是,想看他一眼。”他就这么坐在床边,看着床上的人,“他太激动了,我担心我不再出现他会疯掉!”

“ja……你……”alex不知道说些什么,出现第二次也没有办法掩盖那个事实。

“他已经知道了,他只是不愿意相信。”轻抚着first的脸,ja像是交代一样,“等他醒来,你再跟他说,他会镇静下来的。”

月光洒在他们身上,alex突然觉得first的脸比ja更像一个鬼,那么白,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疯狂地寻找让他失去了身上所有的温度。

“他总要接受,总会接受的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)